木南爱喝苹果味旺仔

四一个画画的咸鱼!

用 从。。。到现在 造句

从我出生到现在有17年
从我父母扔了我到现在有十七年少一天
从我上小学到现在有11年
从我小学毕业到现在有5年
从我喜欢上第一个女生到现在有4年
从我知道了她因为我不是中队长所以不喜欢我到现在有4年少一天
从我暗恋第二个女生到现在有4年少两天
从我向第二个女生表白到现在有3年半
从我第一次被拒绝到现在有3年半少5分钟
从我听到第二个女生和第一个女生宣布交往到现在有3年半少一天
从我发现我被评入我们班最不可能脱团的人到现在有三年多三个月
从我们班63个人31对情侣到现在有三年两个月
从我们班31对情侣被人向他们的家长举报到现在有三年两个月少一天
从我某天莫名其妙被揍到现在有三年两个月少两天
从我不小心把揍我的那个带头同学推下6楼到现在有三年一个月
从我跑下楼把他送到医院在他耳边鼓励他活下来到现在有三年一个月少五分钟
从我到了那个还是没挽救过来的同学的葬礼并且我哭的很伤心到现在有三年一个月少5天
从我开始被同学用看高贵的人的眼神看待到现在有三年
从我们班人数开始莫名其妙地越来越减少到现在有两年半
从我们班同学去办公室向老师表扬我到现在有两年三个月多一天
从我们班的班主任失踪到现在有两年三个月
从我开始上新的高中到现在有两年一个月
从我们班班花向我表白到现在有两年
从我接受了她到现在有两年少一天
从我发现她和邻班一个男生友好的关系到现在有一年十一个月
从我听说她失踪到现在有一年十个月
从我每天早上一起来就可以和她打招呼但是她没有回应但是能看见她的笑容我就很满足到现在有一年十个月
从我发现和她关系好的那个男生经常盯着我到现在有一年十个月
从我发现他到我家看到了我满足的工艺品到现在有一年9个月
从我听到了广播播出市长儿子失踪到现在有一年9个月少一天
从我们班转来了一个我的初中同班同学到现在有一年8个月
从我发现这个班也变得像初中那个班到现在有一年8个月少一周
从我听到一个女生维护我到现在有一年七个月
从我开始和她交往到现在有一年六个月
从我们第一次上床到现在有一年六个月少一天
从我在她饭里下了些让她流产的药到现在有一年五个月
从我们不顾父母反对开始同居到现在有一年
从我早上能看到她对她说早上好她给我做早饭到现在有一年
从我看见了警察来我们家询问到现在有十一个月
从她开始避开我的眼神到现在有十个月
从我向她提前求婚到现在有六个月
从我知道了是她叫警察来我们家到现在有三个月
从我们升入高三到现在有两个月
从她被一群小混混轮奸进了医院到现在有一个月
从我给了那群小混混报酬到现在有一个月少一天
从她开始不敢上学让我在家陪她到现在有一个月少两天
从我发现她做出了伤害自己的事到现在有三周
从我抱住她说着我爱你到现在有三周
从她不小心进了地下室到现在有两周
从她发现了我美丽的工艺品到现在有两周
从她莫名其妙的离家出走到现在有一周
从我在隔壁的县发现了她的gps定位到现在有五天
从我得到她的不要再这样做了的消息到现在有三天
从我开车到了隔壁的县到现在有两天23小时
从我在她住的宾馆对面开了房到现在有两天12小时
从我可以看的她的一举一动到现在有两天10小时
从我发现她在厕所被水烫到手想冲出去帮她到现在有两天
从我发现她隔壁的在她洗澡的时候偷窥她到现在有一天14小时
从第二天对面宾馆在垃圾桶里发现一具尸体到现在有一天12小时
从她接到一个电话开始慌张到现在有一天
从我挂了那个电话到现在有一天差两分钟
从我看见她慌慌忙忙地收拾行李到现在有一天少十五分钟
从她跑到了最近一座山到现在有一天少一小时
从我因为担心她的安危跟着她一起去到现在有23小时
从她越往山里走越深到现在有12小时
从我跟丢她到现在有11小时
从我大喊我爱你到现在有10小时
从我大喊我不会再做到现在有9小时
从我听见了前面那片树林的响声到现在有8小时
从我跑着跟入了这片树林到现在有7小时
从我终于又看到她的身影到现在有6小时
从她看到我激动不已地哭起来到现在有5小时
从她还在跑到现在有4小时
从她跑到一个绝路到现在有3小时
从我慢慢安慰她我爱她一边向前走到现在有2小时
从我终于又抱住她到现在有1小时
从我和她开始说以后幸福美满的生活到现在有半小时
从她哭着和我说不要到现在有十五分钟
从我理解她只是害怕到现在有十分钟
从她那句变态到现在有一分钟
从我理解她到现在有59秒
从她发现我的冷静到现在有50秒
从我微笑着说她很美丽到现在有45秒
从我说我爱她我不会伤害她到现在有15秒
从她的眼神开始缓和开始不再那么焦虑到现在有5秒
从她发现我身后的斧头到现在有三秒
从那把斧头在她的头前到现在有1秒。
-end-

评论(1)